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辩论海啸之山城舌战”之活动结束后我的个人感受

“辩论海啸之山城舌”战刚刚于12月10日举行。
活动非常顺利,只是有点小遗憾,

我没有想过出来社会工作之后还有机会参与活动的筹备工作。
也许是环境的关系,又或许是以前一起搞校际活动的朋友都不在怡保的关系。

我十分荣幸此次又机会参与“辩论海啸之山城舌战”的筹备活动。
我其实并没有太在意自己在筹委里面负责哪一个部份,只要我帮得上忙,我做的对活动有贡献,我就很开心了。

这个活动让我的2016年过得更精彩,也认识了很多热心的朋友。
为了活动,我们晚上聚在一起开会讨论关于活动的事项。
为了活动,我们活动前的一个星期到夜市踩街作最后冲刺。

不管是为了自己,为了活动,还是为了朋友,反正做得心甘情愿。
期望明年还会继续办,也希望更多朋友会参与活动。

关于活动的资料,或想重温辩论赛的朋友,请点击一下链接:
主办单位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LLGPerak/?ref=br_tf
新闻报道:


完整辩论:


活动海报

1 comment:

  1. I like this website so much it's really awesome.I have also gone through your other posts too and they are also very much appreciate able and I'm just waiting for your next update to come as I like all your posts.
    Christmas Message
    Happy New Year Message 2018

    ReplyDelete